[心得] 一定得 找個人來愛嗎
剛失戀的時候,覺得,
還是很期待戀愛的,
覺得,可以為一個人感受喜悲,
其實是一件幸福的事,
所以還是萬分期待,
可以遇見讓自己心情起伏的人,
還是期待著被對方熬煮的幸福感。
今天,
卻不知怎麼的,
突然覺得,
人,一定要找個人 來愛 嗎?
為一個人喜,真的很幸福,
可是如果只是一味的為了一個人感到傷悲,
是不是太過卑微和心碎?
是不是,
其實,
一個人就好了。
愛,是不是讓人覺得太累了,
累了,
有點,懶得
去愛。
請讓我徹底感覺到滿滿的安全感,
再讓我義無反顧的再愛一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64.209
推
02/11 16:38, , 1F
02/11 16:38, 1F
推
02/15 08:48, , 2F
02/15 08:48, 2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