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一定得 找個人來愛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賴布丁)時間14年前 (2012/02/11 02:34),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失戀的時候,覺得, 還是很期待戀愛的, 覺得,可以為一個人感受喜悲, 其實是一件幸福的事, 所以還是萬分期待, 可以遇見讓自己心情起伏的人, 還是期待著被對方熬煮的幸福感。 今天, 卻不知怎麼的, 突然覺得, 人,一定要找個人 來愛 嗎? 為一個人喜,真的很幸福, 可是如果只是一味的為了一個人感到傷悲, 是不是太過卑微和心碎? 是不是, 其實, 一個人就好了。 愛,是不是讓人覺得太累了, 累了, 有點,懶得 去愛。 請讓我徹底感覺到滿滿的安全感, 再讓我義無反顧的再愛一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64.209

02/11 16:38, , 1F
太過愛的愛情讓人卑微.....
02/11 16:38, 1F

02/15 08:48, , 2F
真的,太過愛的愛情讓人卑微,我還要繼續愛嗎?我還
02/15 08:48, 2F
文章代碼(AID): #1FDMCd-1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DMCd-1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