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原來...不愛才是原因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隨風飄搖)時間14年前 (2012/02/09 21:5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來...不愛才是最大的原因 生個氣可以一個月不和我聯絡 我竟然也不會想找你 樂的輕鬆自在 仔細想想 原來我沒那麼喜歡你 雖然偶而還是會看到你的來電 但我選擇不接了 接了...又有什麼好說的呢 我想 我們真的不適合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16.186
文章代碼(AID): #1FCyzvp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Cyzvp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