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原來...不愛才是原因
原來...不愛才是最大的原因
生個氣可以一個月不和我聯絡
我竟然也不會想找你
樂的輕鬆自在
仔細想想
原來我沒那麼喜歡你
雖然偶而還是會看到你的來電
但我選擇不接了
接了...又有什麼好說的呢
我想
我們真的不適合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16.186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