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可怕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蚊子)時間14年前 (2012/02/09 19:3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正在進行隔離階段 感覺過了好久 其實也才不過2個禮拜 分手後的人,是需要時間跟空間去消化這段感情對彼此的影響 雖然腦袋還是會亂想 雖然心情有時釋懷,有時煩亂 雖然眼眶有時又模糊了 但是,的確冷靜的想了很多過去的相處模式 忽然頓悟 當初這麼害怕他的離開,所以我越抓越緊 可是,其實離開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依賴和習慣..... 畢竟從認識他的那一天起 我沒有一天是沒有他的消息的 是我太依賴只願意繞著他轉 是我自己養成習慣有他的壞習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223.141
文章代碼(AID): #1FCwzGk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CwzGk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