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可怕嗎?
正在進行隔離階段
感覺過了好久 其實也才不過2個禮拜
分手後的人,是需要時間跟空間去消化這段感情對彼此的影響
雖然腦袋還是會亂想
雖然心情有時釋懷,有時煩亂
雖然眼眶有時又模糊了
但是,的確冷靜的想了很多過去的相處模式
忽然頓悟
當初這麼害怕他的離開,所以我越抓越緊
可是,其實離開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依賴和習慣.....
畢竟從認識他的那一天起
我沒有一天是沒有他的消息的
是我太依賴只願意繞著他轉
是我自己養成習慣有他的壞習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223.14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