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那就保持距離吧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愛撒嬌的葵)時間14年前 (2012/02/09 15:4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既然我們是男女朋友 也同居住一起 但因為之前你的花心 我們常吵架我也常查你的手機電腦 導致你很不高興 還說我們還是保持距離 以策安全 果真你的溫柔體貼不見了 說是女朋友 連給一個擁抱你都會尷尬也不願意給 明明伸出手要抱了為何又縮手 已經很多次了 之前因為你的被動 所以我主動 但現在我累了 算了~你想這樣保持距離 那就保持距離吧 我不會再主動跟你索求任何親密動作了 沒意思了~不是嗎? 我不想像個乞丐一樣跟你乞求 我也說了~不愛你可以離開 你又不離開~只說來不不及了 我不懂你的來不及是什麼 順其自然吧~~ 我想是我的就是我的 你想繼續這段感情就繼續 不想的話 結束了也沒關係 我不再強求 也不再乞討 這可憐的愛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86.28
文章代碼(AID): #1FCtgHy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CtgHy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