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那就保持距離吧
既然我們是男女朋友
也同居住一起
但因為之前你的花心
我們常吵架我也常查你的手機電腦
導致你很不高興
還說我們還是保持距離 以策安全
果真你的溫柔體貼不見了
說是女朋友
連給一個擁抱你都會尷尬也不願意給
明明伸出手要抱了為何又縮手
已經很多次了
之前因為你的被動 所以我主動
但現在我累了
算了~你想這樣保持距離
那就保持距離吧
我不會再主動跟你索求任何親密動作了
沒意思了~不是嗎?
我不想像個乞丐一樣跟你乞求
我也說了~不愛你可以離開
你又不離開~只說來不不及了
我不懂你的來不及是什麼
順其自然吧~~
我想是我的就是我的
你想繼續這段感情就繼續
不想的話 結束了也沒關係
我不再強求 也不再乞討
這可憐的愛情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86.28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