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用感情忘掉上一個
標題我用閒聊
其實是自己最近經歷過的事情
一開始我以為只要投入感情,她也投入感情
她就可以忘掉她前男友,"沒想到我錯了",因為我不知道她還藕斷絲連
直到我親眼看到、還有她的手機
因為她沒有好好想過要怎忘掉前男友(初戀)
最近我知道她只要想到、看到,就會想起前男友
平時上課的聯絡、平時的關心、每天的簡訊、每天的睡前電話
一個過年,她跟我聯絡只是想快點忘掉前男友
想要忘掉一個人,妳會在去關心她的所有事情嗎
他的FB妳都點讚,妳的FB他也都點讚
這樣子妳會忘掉他嗎...我看很難吧
就因為這樣子,妳傷了我的心
我的心一直都有妳
現在我要努力把心態轉換成朋友心態
不再去吃醋、不再去過問、不再去在意
保持朋友的心態去面對妳的事情
有人可以跟我說嗎....
為什麼女生還要跟我哭訴,她跟他之間的事情...
這樣我自己也不好受,心裡的感覺是妳,卻要不同心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25.110
※ 編輯: xiehua 來自: 114.38.125.110 (02/09 01:03)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8
11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