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用感情忘掉上一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松)時間14年前 (2012/02/09 00:5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標題我用閒聊 其實是自己最近經歷過的事情 一開始我以為只要投入感情,她也投入感情 她就可以忘掉她前男友,"沒想到我錯了",因為我不知道她還藕斷絲連 直到我親眼看到、還有她的手機 因為她沒有好好想過要怎忘掉前男友(初戀) 最近我知道她只要想到、看到,就會想起前男友 平時上課的聯絡、平時的關心、每天的簡訊、每天的睡前電話 一個過年,她跟我聯絡只是想快點忘掉前男友 想要忘掉一個人,妳會在去關心她的所有事情嗎 他的FB妳都點讚,妳的FB他也都點讚 這樣子妳會忘掉他嗎...我看很難吧 就因為這樣子,妳傷了我的心 我的心一直都有妳 現在我要努力把心態轉換成朋友心態 不再去吃醋、不再去過問、不再去在意 保持朋友的心態去面對妳的事情 有人可以跟我說嗎.... 為什麼女生還要跟我哭訴,她跟他之間的事情... 這樣我自己也不好受,心裡的感覺是妳,卻要不同心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25.110 ※ 編輯: xiehua 來自: 114.38.125.110 (02/09 01:03)
文章代碼(AID): #1FCgdl6Y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Cgdl6Y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