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放不下的是一個人還是一段時光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果汁)時間14年前 (2012/02/08 23: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看朋友msn的狀態,覺得蠻有哲理, 因為其實我跟之前分手的女友也還是藕斷絲連... 寂寞無聊的時候也還是會想找她出來,而她也還是會跟我出來, 但不禁心想,是放不下她還是那相處時的時光。 還是更難聽點,是沒有勇氣去面對一個人的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44.91
文章代碼(AID): #1FCfERO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CfERO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