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放不下的是一個人還是一段時光
最近看朋友msn的狀態,覺得蠻有哲理,
因為其實我跟之前分手的女友也還是藕斷絲連...
寂寞無聊的時候也還是會想找她出來,而她也還是會跟我出來,
但不禁心想,是放不下她還是那相處時的時光。
還是更難聽點,是沒有勇氣去面對一個人的生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44.9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8
11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