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不要再繼續了
第一次 我承認自己對你的在意及喜歡
第N次 我告訴自己不要再抱任何希望
對你的好 連我都懷疑起全世界還有誰比你重要
對你的包容 身邊朋友沒有一個人看得慣
但一切的一切
你只將應該給予我那些許回報
全部轉向給了她
常常一起用餐是我們一年多來養成的習慣
我知道你心裡有個她
即使她再怎樣無情的傷害你
你最終選擇包容
而我呢
就只是一個工具人吧
在你被傷害時照顧你
當你又成功挽回她時
我就被踢得遠遠的
究竟啥時我才能清醒的看清這個人?
我討厭看到你因為她而墮落
而我喜歡看到你開心的笑
每當和你相處時
總能輕易的感受到你的喜怒哀樂
我喜歡你放開心胸和我聊著生活的小瑣事或八卦
但
我實在無法接受左右你的心情完全來自於她
矛盾透了
我可以不要再為了你總是讓心情七上八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52.143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8
11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