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愛情 藥不藥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RuRu)時間14年前 (2012/02/08 02: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喊痛,不代表不痛;不說,不代表不在乎。 有時候....就是因為真的痛、真的在乎.....才更加沉默。 你說呢? 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 只有愛或不愛 當我們在說誰比較愛誰時 就代表這段戀情即將畫下永恆的句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8.175.86
文章代碼(AID): #1FCMTewU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CMTewU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