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怎麼結束 怎麼放下
就這樣沒有開始 卻也沒有結束
我真的很想讓自己過得很好
想讓他知道我不是沒有他不行
但我卻也不喜歡用這種會讓你誤會的方式來證明
或許是我自作多情覺得你會在意
但你還真的都會愛問東問西
而我 卻也很沒用的 因為你這樣生氣卻也讓我很開心
他曾經佔滿了我所有的生活
從起床開始 上班 下班 晚餐 回家的app 睡前的晚安
怎麼會想到三個禮拜時差7小時每天過著台灣時間陪我聊天的人 竟然不是我的
哪知道一個每天說想我的人 原來也想著別人
好啦 其實我知道啦 但我怎麼知道我怎麼樣也無法變成那個最特別的人
有時候甚至覺得委屈極了
因為我的選擇不問也不說 讓我自己陷入了無法抱怨的窘境
其他人如果因為你而傷心難過 至少他們可以怪你過多的關心讓他們誤會
而我 選擇了當你最好的朋友
這些怨氣卻無法對你發洩
你到底有甚麼好 哪裡好 為甚麼好
我假裝不懂 卻也真的不懂 為什麼我還是無法討厭你
我正在努力 努力過著不受你影響的生活
努力過著有你在很開心 沒你在也可以很自在的生活
但是好不容易 真的好難喔!!
我多想怪你 罵你 為什麼讓我變成這樣 讓我們變成這樣
多希望可以很難過很難過 之後大哭一場 結束 放下 然後回復原點
但原來似乎還沒難過到讓我想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09.146
※ 編輯: topol 來自: 114.42.209.146 (02/07 22:03)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8
11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