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哭已刪文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跳跳)時間14年前 (2012/02/07 01:0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 在我們相遇之後,緊接著的就是錯過 僅僅只相交於一點,等著我們的是,漸行漸遠。 對不起,關於我這些日子來的任性。 我好難過!我不甘心!我不想就這樣放棄! 但我又能如何呢? 現實逼得我不得不做出這個決定... 你自由了,飛吧!我深深的祝福妳! 你儘管放心,我不會哭...我再也不要為了妳流淚了... No more tears... 眼淚 要等到幸福的時候再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57.23
文章代碼(AID): #1FC0TRZ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C0TRZ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