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原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33)時間14年前 (2012/02/06 13:2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經過久違的前女友家 原來 還是會痛 如果 沒有心就好了 像我這樣就是犯賤 明知道結果還要硬試 妳 過的開心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01.150
文章代碼(AID): #1FBsKjg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BsKjg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