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叫失戀..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熱血青年)時間14年前 (2012/02/05 20:42),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沒有開始,就結束了' 我覺得你很帥,口才又好, 個性吵了一點,愛碎碎念, 不過,我好懷念跟你相處的時光, 雖然,我老是希望你不在~^^~ 我跟你,沒有開始就結束了, 有時我都會想,如果真的有緣有份, 那會是什麼樣的光景? 其實我想的沒有你那麼成熟, 我也不是一個穩重的成人, 可是你看上去,就讓我砰砰跳, 啊~~啊 我不敢想了 這好像早就垂垂老矣的人還在幻想牽手走紅毯 >"< 我失戀了,不過還保持著無可救藥的浪漫 -- 小時候我想拯救全世界, 長大後發現全世界都拯救不了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58.15

02/05 21:52, , 1F
拍拍 加油~ 我之前也是還沒開始就結束了:) 他也是帥哥^^
02/05 21:52, 1F
文章代碼(AID): #1FBdabDN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BdabDN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