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又笑了勒!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2/05 18: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別人又可以奸乘笑CC又爽歪歪了吧! 姐姐妹妹都10了吧!一都0沒了吼!早就被別人ML陪別人ML奸走爽走了吧! 還是有的爽又有的笑比較好吼!那裡像遴叨老牽的還戴不完的綠帽子還被笑不完勒! 還是早晚輪去陪別人笑CC又爽歪歪嘿!輪別人爽也比較酒!輪遴叨沒幾天就被打出去了吼! 還指妄還不倒貼去爽翻別人勒!反正別人有四輪鐵輪車就有人排隊邀坐! 遴叨還天真的以為輪到多好的勒!跟別人笑CC!一見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就沒好臉色過 還需要當啥三開啥四輪鐵輪車去騙!奸詐奸的這麼笨難怪也騙不到! 到頭來好也是別人好爽也是別人爽也比較EASY看出誰隊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比較好! 免的遴叨多好也沒用!不如不用改繼續用二輪機車就好!免的被騙啥好還要更好能多好! 髒兮兮灰塵多的家務也更EASY看出誰比較坐的乘17一生! 沒有X量也比較不會戴不完的綠帽子吼!還笑想當啥三開啥四輪鐵輪車去騙勒! 誰交遴叨還天真的以為四輪鐵輪車會顧機車勒! 故意開第二車道還混合車道顧第一車道沒車也不開過去!好留三小給汽車不留給機車! 還以為四輪鐵 雙爽 輪車多好勒!還指妄有三小公道勒! 有人邀人也沒用!都邀到乂開四輪鐵輪車 乂坐四輪鐵輪車 還能坐的多好17一生勒! 到頭來新年快樂早就陪別人去性ML黏快樂了!留也白留還是留給別人爽的份能多好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redgogo 來自: 112.104.145.19 (02/05 23:31)
文章代碼(AID): #1FBc1dc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Bc1dc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