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這樣會比較好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大一新鮮人)時間14年前 (2012/02/04 11:0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麼遠的我們,雖然覺得累但還是走了一年半多了.. 是別人口中羨慕的對象,因為克服了距離問題 不過還是走不下去的對嗎? 暫時分開是為了讓彼此有更多的空間 但是離這麼遠的空間還不算是空間嗎? 我一直哭、一直哭 我真的無法適應沒有你 無法適應沒有了男朋友 三年的感情說放就放真的沒辦法.. 真的好害怕要是真的分手了 回憶這麼美 為什麼戀愛要有酸苦辣的部份 昨晚崩潰大哭,今天還是覺得好悲傷... 那首歌又響起: 他也有夢 我也有夢 雖然難得不必心痛 我以為我成熟 以為從此就自由 我嘗試著快樂 快樂卻不陪著我 愛沒有回來了 你已經離開我 回憶緊緊纏著我 像當初不肯放手 我以為我成熟 以為我會好好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79.146

02/04 15:55, , 1F
加油~
02/04 15:55, 1F
文章代碼(AID): #1FB9z6d-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B9z6d-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