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原來我才是笨蛋
笨蛋、笨蛋、笨蛋…
原來到頭來我才是笨蛋…
說半個月了,真想罵醒妳…
說了這麼久了
陷下去的人很難醒了。
我不想在這樣子了。
我們忘了這一切吧!
就當我沒說愛妳過…
恩…我走了
再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59.216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