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怎麼做?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蚊子)時間14年前 (2012/02/02 21:0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吵一架後 他提出分手 從剛開始瘋狂的挽留,打電話,傳簡訊 到現在很想讓自己看開,不要再去想太多 而他,從剛開始的不回應,到之後說開,談開,講開 我很清楚,是我的任性,無理逼走了他 現在回想.那四個月不像戀愛,倒像鬧劇一場 沒有體諒,沒有包容 是吵鬧,沉默,忍耐 我跟他都一直在忍耐 可是現在,我知道我愛的方式錯了 愛不是抓的越緊,就得到越多 他給我很大的空間,而我卻只想他的空間只有我 這一陣子,他出國了 我始終放不下他,很想跟他討論他po的照片 但是我覺得,現況還是先別纏著他 所以打算,等過了三.四個月,再聯絡他或許會好一些 可是我還有機會嗎? 沒有第三者,可是他對我還有感覺嗎? 他曾說:如果當初吵架讓他冷靜,或許不會是這樣的結果 他曾說:不只你的心裡有我,我的心裡也有你 還記得最後見面的眼神,是溫柔的 可是,他不曾再關心我 把FB的好友退掉,他怕我忘不掉 電話會接,簡訊不會回 他對我就像一般的普通朋友了 他說過:有時朋友會比情侶好,先當朋友,復合的事以後再談 因為我的執著,最後他對復合的話題感到很煩 也讓我清楚再鬧下去,什麼都不用再說了 我該怎麼走下一步 想在順其自然中再努力一些 不想強求但是還是希望能再一次相處 該怎麼去試著努力卻又不要讓他覺得我在逼他? 各位大大~~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34.197
文章代碼(AID): #1FAecQ0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AecQ0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