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該怎麼做?
大吵一架後 他提出分手
從剛開始瘋狂的挽留,打電話,傳簡訊
到現在很想讓自己看開,不要再去想太多
而他,從剛開始的不回應,到之後說開,談開,講開
我很清楚,是我的任性,無理逼走了他
現在回想.那四個月不像戀愛,倒像鬧劇一場
沒有體諒,沒有包容
是吵鬧,沉默,忍耐
我跟他都一直在忍耐
可是現在,我知道我愛的方式錯了
愛不是抓的越緊,就得到越多
他給我很大的空間,而我卻只想他的空間只有我
這一陣子,他出國了
我始終放不下他,很想跟他討論他po的照片
但是我覺得,現況還是先別纏著他
所以打算,等過了三.四個月,再聯絡他或許會好一些
可是我還有機會嗎?
沒有第三者,可是他對我還有感覺嗎?
他曾說:如果當初吵架讓他冷靜,或許不會是這樣的結果
他曾說:不只你的心裡有我,我的心裡也有你
還記得最後見面的眼神,是溫柔的
可是,他不曾再關心我
把FB的好友退掉,他怕我忘不掉
電話會接,簡訊不會回
他對我就像一般的普通朋友了
他說過:有時朋友會比情侶好,先當朋友,復合的事以後再談
因為我的執著,最後他對復合的話題感到很煩
也讓我清楚再鬧下去,什麼都不用再說了
我該怎麼走下一步
想在順其自然中再努力一些
不想強求但是還是希望能再一次相處
該怎麼去試著努力卻又不要讓他覺得我在逼他?
各位大大~~可以給我一些意見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34.197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