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能不能這樣就好 ?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淺)時間14年前 (2012/02/02 16: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禁得起誘惑 因為現在只有你能住進我心裡 人來來往往 愛情有時候是專一對一個人 不想要戀愛 卻偏偏對你有感覺 又不能不留 不想要你走 可是可能留不住. 沉默 不是我不懂去留 而是我找不到任何的理由去說服你 陪我. 我不說你明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5.231
文章代碼(AID): #1FAaWjuX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AaWjuX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