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我們怎麼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topol)時間14年前 (2012/02/01 22:18),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到底在過怎樣的生活? 要陪我還要陪她 不累嗎? 你已經失去我這個朋友 因為以前甚麼都可以講得你 變得很多事情必須要瞞著我 這樣 你開心嗎? 我到底在過著甚麼樣的生活? 明明知道所有的事實 卻還是捨不得離開你 你的好總是讓我無法招架 累吧!? 為什麼還要這麼傻傻得等著 為什麼你要把我們變成這樣? 為什麼你要跨越朋友的那一道牆 讓我習慣有你的關心 依賴你的照顧 明明知道你只是暫時的寂寞 明知道無論如何你是絕對不行的 卻還是要跳進這一場我玩不起的遊戲裡 對不起 我還是偷看了那些信息 明知道你只是想在等待他回來的期間填補寂寞的空缺 卻還無法死心 我到底在過著怎麼樣的生活 好想大哭一場 然後 放下 卻哭也哭不出來 難道我還害怕 怕自己不再喜歡你 那麼 你 怕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75.118

02/01 23:23, , 1F
放開吧...不然妳會很累的
02/01 23:23, 1F
文章代碼(AID): #1FAKdBcQ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AKdBcQ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