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愛太沉重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John Frusciante)時間14年前 (2012/02/01 15:3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心情真差 諸事不順 我想我們是相愛的 可是都被彼此折磨的累了 吵架..吵累了 復合...復合累了 相愛..愛累了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 就是愛你..相處愉快..幸福 不過好像很難... 可能我的愛太沉重 沒有人揹的起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27.40
文章代碼(AID): #1FAEfRMa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AEfRMa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