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難受
過了真的很久了
我呢
還在原地
有時真的很想殺了我自己
到底在執著什麼
每天都像有病一樣等著守著
看著這樣的自己真的覺得好可悲
卻無能為力
如今知道你已開始了你的新戀情
我卻還...無法接受
那種難受的感覺很難形容
想和你作回朋友
想讓你不那麼討厭我
卻只能從對話的另一端感受到你對我的利用
我很想大叫大吼
就算越來越看清楚你這個人
卻沒辦法放下
我覺得你好過分
能不能放過我
妳都談戀愛了
你已經有了他了
不要再利用我了好不好
總是很開心你又找我講話了
卻只是傳了一句"什麼什麼弄得怎麼樣了"
話題結束好像我們又不認識了
你不再理會我
然後我繼續等下去
然後你繼續幸福地和他在一起
我知道
你有你的生活
你過得很好
謝謝老天爺讓你很好
所以我們掰掰了好嗎
不要再利用我了好嗎
我真的好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8.28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