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原來還是愛著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只要你快樂)時間14年前 (2012/01/31 23: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以為 經過了半年 對你的事情盡量不再探索後 可以忘了你但是 我錯了! 勉強自己不看 不聽 不想 越是容易陷入泥淖中 半年前 我鼓起了勇氣 把那封我看了以後還是會掉淚的信 夾在書中給了你 你晚上回了我一句 我看完了 我覺得我們太熟了 繼續當好朋友好嗎 總覺得 這還是像把利劍 ㄧ直反覆地刺著我心中的傷口 今天 我們一起到麥當勞討論功課 我發現當你笑的時候 還是牽引著我身體的每一根神經 我的笑容 還是會因你微笑而起 我這才發現 我根本沒有忘記過你 今天是第一次拿到你的手機嗎 今天 是第一次 碰到你的課本嗎 你和我分享著你覺得有趣的照片時 我真不知道 我是該笑還是該難過 笑是因為你的逗弄和笑語 難過是因為我們明明那麼靠近 卻還是只能當好朋友 我ㄧ直很想問你一句 你喜歡過我嗎 在你天天密我 偶爾還會迸出一句 你會不會想我的那個時候 你喜歡過我嗎 但是 我不敢問 因為如果你說了沒有 那麼 從頭到尾 都是我一個人的癡心妄想 如果 你說了有 那我更會心痛 為什麼當時 我沒有勇敢站出來 但是即使有 也會說沒有吧 因為現在說 可能給我的傷害只會更大 今天 你遲遲不肯收錢 不知道是所謂的打腫臉充胖子還是什麼 雖然 我心裡還滿開心的 但是 我不能再欠你東西了 因為 再欠下去 我還不完 而且 我只會更依賴著你 不肯轉身 我最後 還是努力地把錢塞給你了 不知道 你的心裡 想的是什麼? 你今天提到以為我用的是智慧型手機時 我愣了一下 因為 那是我在無聊時和朋友借來玩的 這意味著 你還是有在注意我嗎? 還是我又在癡心妄想了 你今天 也ㄧ直提到另一個男生的名字 害我一直想掠過關於那男生的任何話題 你懷疑過他的性向 那又為何要ㄧ直提到他呢 讓我感覺 有些刺耳 班上是傳過我和他的流言蜚語 但是 一點兒事情都沒有阿 在你的面前ㄧ直提到他 實在很不是滋味 但是就算如此那又怎麼樣? 你也不會在意的 是吧? 我還是很想 在謝師宴或是畢業典禮完以後 傳封簡訊給你 因為我想 祝你幸福 還有 我愛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73.50
文章代碼(AID): #1FA0P2W9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A0P2W9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