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四個月的付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L.T)時間14年前 (2012/01/31 23: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一開始認識妳到最後 真的不知道到拿付出多少了 想讓你知道我喜歡妳 但是又因為太喜歡,所以沒辦法 我不想要因為喜歡反而失去妳 最後把你和他湊在一起,真的很痛 不要問我為什麼不像以前一樣 是因為妳已經變了... 說好的三年都不回交男朋友,一切都隨風吧.. 妳要好好過,要加油。 另外,我走了,不要想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43.86.180
文章代碼(AID): #1FA0FDId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A0FDId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