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封閉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1/31 10:35),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樣比較正常的過日子嗎 我越來越封閉 以前facebook還有你的關心 現在什麼都沒有 一個人自言自語像個白痴 想要關掉算了 但又想要知道你的狀況 我過的好不開心 好痛苦 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59.152.217
文章代碼(AID): #1F9rDv0V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9rDv0V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