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提桌!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MoTo *ML*)時間14年前 (2012/01/30 23:3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桌子就夠了壓! 壓的都不用找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了勒! 還往前錢看嘛!賺不到了吼! 難怪都提去放桌子就好了! 想不剩綠帽子也不意外了!提到放桌子也只能變提到坐過ML沒辦法親手給的份! 想坐自己提也不會給的啦!還想交個P勒! 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只有ML N的份! 別人兜ML Y爽歪歪長長酒酒勒!UU上光光U的爽呵呵! 還以為老開四輪雙爽車能多好!連機車道也佔去當雙爽汽車道又能多好!KZ也不意外了吧! 邀收還是收四輪雙爽車佔機車道變雙爽汽車道! 眼睛老看上面不看下面的道路線超去隊向車道還天真以為多好勒! 輪家載那麼佔涼涼又爽歪歪的四輪雙爽車那會讓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爽CC嘛! 不被擋被打甲的吃甲的還笑想抬三小四輪雙爽車能多好! 又不是像遴叨老牽四輪雙爽車來呸個LP甲笨甲不完爽翻別人ML Y剩綠帽子的份! 還笑想三小下去爽翻別人勒!笨也笨一次就夠笨了!還笨不完那還有救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motomakelove 來自: 112.105.205.197 (01/31 13:17)
文章代碼(AID): #1F9hYS0o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9hYS0o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