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無事生非
半個月過去了
還是不能接受你臉書"穩定交往中"的事實
我知道這是個無意義的暗戀
可是不能再等等嗎?
等我考試完
就有更多時間去療傷...
但 2年的累積 又需要多久..
朋友似乎也開始倦了
不想聽我說
為了不要增加他們的困擾
我想我還是適可而止吧...
在回憶裡積非成是 又在現實中無事生非
躲在過往裡不是辦法啊...
如果撐不下去
也許就該去接受治療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3.16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