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無事生非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Wilson)時間14年前 (2012/01/30 22: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半個月過去了 還是不能接受你臉書"穩定交往中"的事實 我知道這是個無意義的暗戀 可是不能再等等嗎? 等我考試完 就有更多時間去療傷... 但 2年的累積 又需要多久.. 朋友似乎也開始倦了 不想聽我說 為了不要增加他們的困擾 我想我還是適可而止吧... 在回憶裡積非成是 又在現實中無事生非 躲在過往裡不是辦法啊... 如果撐不下去 也許就該去接受治療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13.161
文章代碼(AID): #1F9gVKx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9gVKx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