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希望這個理論是真的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yi ying)時間14年前 (2012/01/30 21:03),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曾經聽人家說過:一段感情談了多久,就必須用多久時間來平復。 希望這句話是真的, 分手也快九個月了, 正是我們兩個在一起的時間長度, 希望等到時間到的那一天, 我可以真的真的從這段感情中走出來, 但好像沒有那麼簡單~ 還是天天想起你, 晚上看電視聽著音樂哭泣, 很痛很痛, 心好像沒有隨著時間的流逝而復元, 好多好多東西仍然壓在心底, 重到快讓我喘不過氣, 我希望那個理論可以成真~真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41.128

01/30 21:04, , 1F
..哀三年...還有得等喝喝(苦笑
01/30 21:04, 1F

01/31 01:16, , 2F
好像真的是這樣耶!
01/31 01:16, 2F

01/31 10:15, , 3F
為什麼我要用兩倍的時間來平復
01/31 10:15, 3F

01/31 21:21, , 4F
在一起快兩年,分開快四年了,我一直都忘不了!!希望你可以!!!
01/31 21:21, 4F

01/31 23:36, , 5F
我談了八年,剛分手四個月…我不希望這理論是真的,
01/31 23:36, 5F

01/31 23:36, , 6F
我想早點出來。
01/31 23:36, 6F

02/09 22:44, , 7F
不要啦~那我要花四年喔?!~不想這麼久啦~><
02/09 22:44, 7F
文章代碼(AID): #1F9fKLK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9fKLK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