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沒有你我也活的好好的?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tarzon)時間14年前 (2012/01/30 16:3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從上段失戀走出來真的花了我很長一段時間 至少不認識的聽了都覺得我很不可思議 即使曾經我也以為我撐不過 傻到想要一人實踐當初愚蠢的承諾“沒有你,我活不下去” 現在只慶幸我有一群好友 就算我還是一個人 就算會一直一個人 我也會好好活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01.229

01/30 20:21, , 1F
我現在也陷在這種情緒裡"沒有你,我過得一點都不好"...
01/30 20:21, 1F

01/30 23:24, , 2F
事實上 沒有他 我過的好痛苦...
01/30 23:24, 2F

01/31 01:14, , 3F
走出來的感覺真的很好!!!
01/31 01:14, 3F
文章代碼(AID): #1F9bTI2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9bTI2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