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是不是放下會比較好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Double凱( ̄□ ̄|||)a)時間14年前 (2012/01/30 03:4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自從我們分開也兩個多月了 一切的原因都怪我的鬼迷心竅 犯了如此無法挽回的錯 真的是我不好 如今要說我有多愛你 多想念你 真的於事無補 我知道像我這樣的人 不值得人家同情 所有的後果 都是我一個人要去承擔 用一個禮拜的時間去毀掉一年多的感情 我只能說我很笨 明知劈腿這條路是錯的 卻還是走了 明知道坦白去認錯會失去你 卻還是說了 如今你不能接受這樣的我 我還有什麼資格留你在身邊? 如今只剩下我一個人在這裡難過 後悔 自責 可是 最不該難過的是我 我真的很恨我自己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才能原諒我自己 今天看到你將我的FB好友刪除了 我真的很慌 只能不斷的猜測你的想法 如今連最後僅剩的聯繫也不留給我 是真的要我放手了嗎?? 可是放得掉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64.243
文章代碼(AID): #1F9Q4ipa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9Q4ipa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