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晚安...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蒔璃)時間14年前 (2012/01/30 01: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生日快樂 一個藉口吧 於是你敲了我的FB 像從前一樣聊起天來 很快樂 但是我要早起,所以你勸我去睡了 再聊一下天,我回了"晚安..." 於是你也回了句"晚安..." 原來,你也看出來我的晚安+點點點 所以也回了點點點 是阿,過了我的生日以後 不管是哪一方,似乎沒有藉口再去敲對方了... 多幾次不捨就會逐漸習慣, 然後,坦然地晚安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68.211
文章代碼(AID): #1F9OAthH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9OAthH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