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晚安...
生日快樂 一個藉口吧
於是你敲了我的FB
像從前一樣聊起天來
很快樂
但是我要早起,所以你勸我去睡了
再聊一下天,我回了"晚安..."
於是你也回了句"晚安..."
原來,你也看出來我的晚安+點點點
所以也回了點點點
是阿,過了我的生日以後
不管是哪一方,似乎沒有藉口再去敲對方了...
多幾次不捨就會逐漸習慣,
然後,坦然地晚安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68.21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