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great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mon cheri.)時間14年前 (2012/01/30 00:22),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ahaha我想我可能是要瘋了哈哈哈 那時候你的PTT2 只有我的個板跟Z9 你的朋友,不是這個體系的族群,所以不會在這裡有個版 你認識那些女孩後我知道,有一天你的名單會增加,我不會再是第一個選項 即使已經把你所有一切刪除,但每天卻還是習慣性看看你的上站 然後這一次,你顯示閱讀文章 不在我的個版,當然 也不在Z9 嗯我知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0.24.77

01/30 00:35, , 1F
快走出來吧 加油
01/30 00:35, 1F
文章代碼(AID): #1F9N98dA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9N98dA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