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裡有我嗎?
為什麼 你離我這麼遙遠
想靠近 放棄一切
接受全新的你
但我沒這勇氣
似乎 我也不需要有這勇氣
來接受你..
你好遠
我一個人在台北.
你真的想我嗎?
會期待我回去看你嗎?
距離真的這麼重要嗎?
那以後怎麼辦?
還要好多年分開日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50.241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5
19
12
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