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裡有我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小八八)時間14年前 (2012/01/29 16:5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為什麼 你離我這麼遙遠 想靠近 放棄一切 接受全新的你 但我沒這勇氣 似乎 我也不需要有這勇氣 來接受你.. 你好遠 我一個人在台北. 你真的想我嗎? 會期待我回去看你嗎? 距離真的這麼重要嗎? 那以後怎麼辦? 還要好多年分開日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50.241
文章代碼(AID): #1F9GeerR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9GeerR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