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失敗…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乖寶寶)時間14年前 (2012/01/29 09:09), 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這個女朋友做得真的好失敗…好失敗… 連續兩任男朋友都完全不想和我復合, 不想和我有任何瓜葛… 看來一切都是我的問題… 所以才會讓他們連一點留戀都沒有, 感情說放就放…說斷就斷… 我相信你每一句話,每一分愛… 可是為什麼才幾天的時間,就可以把所有愛都放掉, 你真的愛過我嗎?真的有愛那麼深嗎? 要我不工作的是你, 要我以你為天的也是你, 要我沒有你不能活的通通都是你… 現在你卻狠狠地丟下我, 你要我怎麼走下去…怎麼敢再去相信其他男人… 哪天我不在了…你會為我流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46.156

01/29 09:26, , 1F
推跟妳情況一模一樣..也是兩個前女友都這樣對我...
01/29 09:26, 1F

01/29 09:27, , 2F
只是我是男的..且都過了兩年了...每天都還是在痛苦..
01/29 09:27, 2F

01/29 10:19, , 3F
嗚…為什麼我們都真心真意付出…卻都這樣的下場…T^T
01/29 10:19, 3F

01/29 10:59, , 4F
唉唉...大家都好痛苦
01/29 10:59, 4F

01/29 11:14, , 5F
一開始會掙扎..一直期待會好轉..但兩年後還是這個樣..
01/29 11:14, 5F

01/29 11:16, , 6F
就覺得...生活中的回憶就一直停在以前無法再增加新的...
01/29 11:16, 6F
文章代碼(AID): #1F99n5Z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99n5Z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