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快四個月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救生員)時間14年前 (2012/01/28 18:42),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沒什麼經驗的我,第一次動了真心。 將近要一年的時光,我覺得很幸福。還有好多事情、好多承諾、好多的話。 但好像沒有辦法跟妳說了,第一個月,心情真的很低落。 第二個月,回想第一個月時間的漫長,這個月或許也是不妨多讓。 第三個月,看著桌上一直放著的妳的照片,心沒有那麼的緊。 一點放鬆、一絲心痛、一陣不甘。 第四個月,家人的力量和過年的快樂讓我暫時忘記很多。 快開學了,第五個月不知道會是怎樣,但被妳甩了。 我很心痛,但我還是一樣,我好愛妳。 -- 手好冷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34.211

01/29 01:21, , 1F
我都18個月了還是會難過。
01/29 01:21, 1F

01/29 10:58, , 2F
看來我還有一段長時間要走
01/29 10:58, 2F

01/29 12:08, , 3F
第二個月ing...
01/29 12:08, 3F

01/29 13:47, , 4F
第二個月也很久= =
01/29 13:47, 4F

01/30 01:15, , 5F
加油 !
01/30 01:15, 5F

01/30 23:01, , 6F
恩!!
01/30 23:01, 6F

01/30 23:22, , 7F
我也是快四個月 然後每天都還是會一直想著對方.......
01/30 23:22, 7F
文章代碼(AID): #1F8z4EAi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8z4EAi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