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分手後的物品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娃娃臉)時間14年前 (2012/01/28 17:21),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該留的我都放棄了 現在剩下一個曾經回憶的安全帽 一頂情侶帽 (女生那頂在分手時已經給她,希望分開後它還能繼續幫我保護她) 而我這頂呢... 是該送人嘛? (我同事說他可以接收。反正他安全帽也差不多了) 而我今天買了一頂新的 想請問大家,如果是你 你會把安全帽放著 還是送人把他作最大的效益使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7.156.239

01/28 17:36, , 1F
我會留著耶...給別人感覺好奇怪...
01/28 17:36, 1F

01/28 22:40, , 2F
我會丟掉.....
01/28 22:40, 2F

01/29 00:57, , 3F
我當初是買給她 她是有買頂新的 雖然她跟我講會輪流
01/29 00:57, 3F

01/29 00:58, , 4F
戴 不過我是不太相信啦 送給她的手表倒是沒丟就是(吧)
01/29 00:58, 4F

01/29 00:58, , 5F
他送我的我是留著 但是沒在用 我送她沒送出去的.....
01/29 00:58, 5F

01/29 00:59, , 6F
(自己做的手工品) 我是自己放火燒掉了就是..Y
01/29 00:59, 6F

01/29 01:12, , 7F
樓上,可惜沒讚可以按
01/29 01:12, 7F

02/02 15:57, , 8F
如果是我會留著.但還是會去買新的一頂.等到我沒事了再拿
02/02 15:57, 8F

02/02 15:58, , 9F
出來用
02/02 15:58, 9F

03/18 01:00, , 10F
送人.東西有他自己的去向
03/18 01:00, 10F
文章代碼(AID): #1F8xtyf2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8xtyf2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