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都忘不了心痛的感覺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祝你開心)時間14年前 (2012/01/28 00: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Linda Huang 無論你的facebook有多少男生愛跟你打情罵俏 無論你有多寂寞、多愛無理取鬧、多愛人陪 無論你愛與朋友曖昧 無論當時妳有我的情況下,還接受別人介紹對你有意思的男生,單獨出去 一氣之下與我分手 我的心還是好痛 不斷地給妳簡訊、電話,都沒有回音 想約妳出來聊聊,你卻說已經無話可說 為什麼我只是出差,出差前還好好的,只是因為公務無法陪你過聖誕節、跨年 你就可以這樣冷漠無情? 分手了 是分手了,但我始終不知道為什麼? 妳也不願意多說明? 收尾也要收的漂亮,在一個不可知的狀況下,為什麼妳會這樣? 你的東西我全都丟了,我好不想再看到 短短跟你再一起半年,我承認,我當時是因為寂寞跟妳交往,我知道妳也是 但朋友說: 這種前提的交往也未必不可以 你在想什麼呢? 我錯了嗎? 看到妳的照片、文字我好痛苦 跟朋友聊過原本釋懷一點,他們都勸我別把心思放妳身上了 別把別人的錯誤,由自己承擔痛苦 但我真的還沒走出來 即便現在,要複合我也不會要的了,我只要妳說清楚 為什麼轉變地如此快? 雖然你的FB我已經刪除了,但間接看到你的照片,心還是很痛 我很不甘心,真的很不甘心 -- 因為有你,我才能感受距離的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40.118
文章代碼(AID): #1F8j7HCr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8j7HCr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