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又要分手,很煩耶
分手二年,我寫的一篇日記讓你傳了封簡訊給我
決定見面後像天雷勾動地火一樣
馬上又決定在一起
我才知道我不孤單,二年來你也在想我
可是交往五個月之後
我們竟然又面臨了分手
原因是你一直都想趕快結婚,而我有壓力,最快也只能二年後
你說不要遠距離,可是我們重逢的時候你就知道我們是遠距離啊...
你說如果我不願意搬到新竹去,你寧願忍痛放了我
找一個在新竹的女生交往,我聽了也只能苦笑
束手無策的我,看來也只能放手
我不想、又怎麼能耽誤你?
其實我還是有點不甘心,因為你覺得我原地踏步
卻不肯面對我原地踏步是因為你二年前的錯誤
可是,再說下去又是無限迴圈。算了吧,可能我欠你的
[愛,是為彼此祝福]
好的事情,應該是這樣的吧!!!
謝謝你。離開你,是我現在唯一可以對你做的,好的事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37.108
推
01/28 01:23, , 1F
01/28 01:23,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8
11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