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又要分手,很煩耶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寶貝冷)時間14年前 (2012/01/27 19:0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分手二年,我寫的一篇日記讓你傳了封簡訊給我 決定見面後像天雷勾動地火一樣 馬上又決定在一起 我才知道我不孤單,二年來你也在想我 可是交往五個月之後 我們竟然又面臨了分手 原因是你一直都想趕快結婚,而我有壓力,最快也只能二年後 你說不要遠距離,可是我們重逢的時候你就知道我們是遠距離啊... 你說如果我不願意搬到新竹去,你寧願忍痛放了我 找一個在新竹的女生交往,我聽了也只能苦笑 束手無策的我,看來也只能放手 我不想、又怎麼能耽誤你? 其實我還是有點不甘心,因為你覺得我原地踏步 卻不肯面對我原地踏步是因為你二年前的錯誤 可是,再說下去又是無限迴圈。算了吧,可能我欠你的 [愛,是為彼此祝福] 好的事情,應該是這樣的吧!!! 謝謝你。離開你,是我現在唯一可以對你做的,好的事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37.108

01/28 01:23, , 1F
好的事情... 希望祝福可以這麼簡單說出口。
01/28 01:23, 1F
文章代碼(AID): #1F8eFgeG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8eFgeG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