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還不載喔!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濫BM 騙駛人的板煮)時間14年前 (2012/01/27 13:1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就是沒人邀給載了吼!別人載的爽CC樂歪歪勒! 難怪被砲ML砲走爽走了吼!遴叨還載那裡牽三小智丈X同性X爽到別人吼! 免的還天真的以為遴叨牽的多好勒! 笨翻了才不載勒!還不知道剩綠帽子了勒! 到頭來吃到戴不完又載不完的綠帽子還想多好勒! 別人是戀愛墳墓才顧的笑CC樂歪歪!遴叨還牽去顧LP屎人墓地能多好勒! 笨乘那樣子還有三小救哩!還是甭來甭吃也比較不會被智丈X同性X騙吼! 反正早晚變別人的還是早點載走比較不會有三小壓力! 不然還想指妄LP美噹噹來壓遴叨只有二輪機車__兒子開LP四輪鐵睡車坐爽爽勒! 想乘兜和不了勒!還是保持拒離變保 遲 拒離比較正常嘿!保證兜是 遲 的份! 載過爽過ML剩綠帽子才分也沒用了吧!想翻腳踏車也沒用了! 不笨還更笨的才呸鳥腳踏車爽翻別人乘爽乘隊!排三小腳踏車更載不乘的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eatbm5566 來自: 123.204.151.148 (01/27 15:42)
文章代碼(AID): #1F8Z8DNJ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8Z8DNJ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