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為什麼一直做蠢事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蒔璃)時間14年前 (2012/01/27 04: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著你的回覆我完全潰堤了 為什麼你還會回來看的網誌 為什麼還要關心我 那種溫柔的語氣完全是犯規 我已經不知道是天氣冷還是心痛到麻了 要你回來也不對 騙自己不要你也不對 我就是這麼蠢才在那邊玩什麼小心機遊戲 現在 不就得到回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69.123
文章代碼(AID): #1F8RSZ1A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8RSZ1A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