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為什麼自己那麼傻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操盤要在早餐後)時間14年前 (2012/01/27 01:32), 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明已經隔了許久 明明告訴自己不要再去想過去 對方已經不在乎了 自己又何必跟自己過不去? 但是有時夜深人靜時 還是會不爭氣的想到過去 不管是美好的時光 還有後來的爭吵 以為自己已經眼淚流乾了 不會在為了這個人難過 有時真的很想要一種藥 可以把心底被刻的很深的痕跡給完全抹去 本以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但是時間似乎並沒有幫我沖淡 不斷循環的痛苦....無可救藥的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29.188

01/27 04:39, , 1F
唉... 感同身受。一起加油吧!
01/27 04:39, 1F

01/28 00:28, , 2F
每次想他都只是不斷掏空自己 什麼時候可以
01/28 00:28, 2F

01/28 00:29, , 3F
放過自己一馬 一起加油吧!
01/28 00:29, 3F

01/28 23:42, , 4F
去聽歌吧 不要讓自己沉溺在回憶中 會溺水的
01/28 23:42, 4F
文章代碼(AID): #1F8OuVpd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8OuVpd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