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為什麼自己那麼傻
明明已經隔了許久 明明告訴自己不要再去想過去
對方已經不在乎了 自己又何必跟自己過不去?
但是有時夜深人靜時 還是會不爭氣的想到過去
不管是美好的時光 還有後來的爭吵
以為自己已經眼淚流乾了 不會在為了這個人難過
有時真的很想要一種藥 可以把心底被刻的很深的痕跡給完全抹去
本以為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但是時間似乎並沒有幫我沖淡
不斷循環的痛苦....無可救藥的痛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1.229.188
推
01/27 04:39, , 1F
01/27 04:39, 1F
推
01/28 00:28, , 2F
01/28 00:28, 2F
→
01/28 00:29, , 3F
01/28 00:29, 3F
推
01/28 23:42, , 4F
01/28 23:42, 4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8
11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