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其實你根本不懂我
你常說 我就知道你會xxxx這樣,對吧
我常常都用微笑來回答你
現在才知道 我這麼做竟然是錯誤的開始!!
分手的當下 你說我們會分的原因是 很多觀念不合
在很多人眼中 應該只是藉口
但我認為這有50%是你認為的分手理由
因為你常說我太需要人陪 不然會撐不住遠距
你常說我一定沒辦法忍受寂寞
常說我太幼稚 沒有理想沒有規劃
常說我%&*$#*@%&%^&...
其實我很想跟你說 你腦袋是空的嗎 難道你不會觀察我嗎
我一直在你身邊 每天跟你聊這聊那的 你竟然不懂我的心
我是多費力的想去瞭解你 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你就只是一股勁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其實說真的 我已經不知道 當時的你還愛不愛我了 或者只是習慣了?
如果你是在乎我的 就不會把我當作你腦中的“那個我“,而不是”真實的我“
算了 被你誤會也沒差了 反正你都已經講那些難聽的話分了
下次我要找個懂我而且疼我的人 而不是一個只會誤會我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11.3
推
01/26 16:27, , 1F
01/26 16:27,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18
11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