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其實你根本不懂我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愛咪)時間14年前 (2012/01/26 16:0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你常說 我就知道你會xxxx這樣,對吧 我常常都用微笑來回答你 現在才知道 我這麼做竟然是錯誤的開始!! 分手的當下 你說我們會分的原因是 很多觀念不合 在很多人眼中 應該只是藉口 但我認為這有50%是你認為的分手理由 因為你常說我太需要人陪 不然會撐不住遠距 你常說我一定沒辦法忍受寂寞 常說我太幼稚 沒有理想沒有規劃 常說我%&*$#*@%&%^&... 其實我很想跟你說 你腦袋是空的嗎 難道你不會觀察我嗎 我一直在你身邊 每天跟你聊這聊那的 你竟然不懂我的心 我是多費力的想去瞭解你 想知道你在想什麼 你就只是一股勁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其實說真的 我已經不知道 當時的你還愛不愛我了 或者只是習慣了? 如果你是在乎我的 就不會把我當作你腦中的“那個我“,而不是”真實的我“ 算了 被你誤會也沒差了 反正你都已經講那些難聽的話分了 下次我要找個懂我而且疼我的人 而不是一個只會誤會我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111.3

01/26 16:27, , 1F
下一個會更好的!!
01/26 16:27, 1F
文章代碼(AID): #1F8GZbI5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8GZbI5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