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知道嗎><
喔喔喔
我在南科上班
最近常常去新市丹丹漢堡在過去一間
叫做東方美的早餐店
去
不外乎就是
看妹@@
那裡有個女生是我超喜歡的型><
有人認識嗎?><
(不是很吵的那個老闆娘喔= =)
旁邊那個比較安靜的女生XD
為了看他每天都去吃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221.44
噓
01/29 01:08, , 1F
01/29 01:08, 1F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