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人知道嗎><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HippoLIN)時間14年前 (2012/01/26 09:16), 編輯推噓-1(01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喔喔喔 我在南科上班 最近常常去新市丹丹漢堡在過去一間 叫做東方美的早餐店 去 不外乎就是 看妹@@ 那裡有個女生是我超喜歡的型>< 有人認識嗎?>< (不是很吵的那個老闆娘喔= =) 旁邊那個比較安靜的女生XD 為了看他每天都去吃0.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35.221.44

01/29 01:08, , 1F
這裡是哪裡?
01/29 01:08, 1F
文章代碼(AID): #1F8AbhTs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8AbhTs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