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可悲到極點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1/25 23:0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真的有病 你明明無心了 我卻一直像瘋子一樣 言語上你只覺得我沒救 我懂你要的冷靜 我卻一直踩線 我該認真想想未來了 我願意變 但是嘴巴說你也不會信 如果這段時間真的失去你 至少我也要改變成對的人 為自己努力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35.247

01/26 20:13, , 1F
完全懂你的心情
01/26 20:13, 1F
文章代碼(AID): #1F81dPEz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81dPEz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