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謝謝妳!!這段時間,我很開心!!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不要只有羨慕)時間14年前 (2012/01/25 11:0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段感情,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月 但真的也讓我感覺到,能喜歡一個人 真的是很溫暖!! 心裡有個人,能讓我惦記著~也真的很踏實 負面的想法,想想妳 心就稍微開了!!! 而且,在感情裡,真的有稍微認識我自己!! XD (沒辦法接受女生去夜店呀~~) Anyway,很棒,能喜歡一個人,真的很幸福 就只能希望下一個對象!! 會更適合我了 I must be better,I can be better,I will be better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64.230
文章代碼(AID): #1F7t1iYL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7t1iYL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