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謝謝妳!!這段時間,我很開心!!
這段感情,雖然只有短短一個月
但真的也讓我感覺到,能喜歡一個人 真的是很溫暖!!
心裡有個人,能讓我惦記著~也真的很踏實
負面的想法,想想妳
心就稍微開了!!!
而且,在感情裡,真的有稍微認識我自己!! XD (沒辦法接受女生去夜店呀~~)
Anyway,很棒,能喜歡一個人,真的很幸福
就只能希望下一個對象!! 會更適合我了
I must be better,I can be better,I will be better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164.230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