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的心情~~~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Qiu)時間14年前 (2012/01/24 22:5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時候我常想心情是很複雜的東西... 對於我自己,有時覺得很近,但有時會覺得陌生... 人們常說自己應該是最了解自己的人... 但是有時候總是會出現某種莫名的想法.. 讓自己覺得不認識自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27.179
文章代碼(AID): #1F7iQw-2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7iQw-2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