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妳生日又快到了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無情的喇叭聲)時間14年前 (2012/01/24 10:2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又是11月了 不敢相信一切過這麼快 從那之後也不知道過了幾個11月 而我還是只能傳封簡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125.102

02/02 16:01, , 1F
至少365天當中有一天是你可以盡情給他祝福的.加油^^
02/02 16:01, 1F
文章代碼(AID): #1F7XLQqt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7XLQqt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