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除夕 夜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阿信)時間14年前 (2012/01/23 02:00),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除夕深夜 細雨 拿著一大包祭神金紙跟爐鼎到樓下 好安靜 好冷 呼了一大口白氣 搓搓手 東西擺好了就開始一疊一疊的摺了起來 火光燃起 溫暖了身子 凝視著落下的雨滴 火光又黯淡了 連忙補了兩疊 看著火苗髯髯晃動著 迅速的又昇起猛烈的火勢 跟愛情好像 熱情滅了 就需要些創意刺激 只是 這樣的溫度太熾熱 我喜歡的是 火焰熄滅後 那溫暖的餘溫 很適宜 很舒服 但懂得欣賞的又有幾個? 許多人認為 火滅了 愛就跟著熄了 卻不知道 那燃燒過後的餘燼 充滿許多回憶 帶著令人安心的溫暖 流斥身上每個角落 終究 火還是熄了 細雨依舊 這夜晚仍然如此寧靜 愛情滅了 人生的路仍然得走下去 要勇敢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24.160

01/26 03:31, , 1F
文筆不錯~
01/26 03:31, 1F
文章代碼(AID): #1F74wkE_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74wkE_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