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超難過的年
剛認識你時
你天天傳訊給我
或是打電話給我
怎麼打都不會累
只為了熬夜跟我說電話
為何 我答應交往後
一切就變了
你很少傳簡訊給我
你也不再打電話給我
過年前幾天
你打電話來跟我提分手
這真是史上最難過的年
只因為你感情淡了
只因為我對你太好 讓你覺得壓力大
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你 我有多愛你嗎?
我真的很希望一輩子能跟你在一起你知道嗎
你知道我有多懷念那段日子 那段你喜歡我 你愛我的日子嗎
可不可以告訴我
有什麼方法
你才可以像以前這樣子對我
喔
不
要怎樣的方法
你才願意繼續跟我交往呢?
以前的甜蜜
我根本不奢望
我只奢望
你還會喜歡我
跟我複合
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我真的真的好想見到你
我真的真的好想在你身邊
我胸好悶
只有你能治療我
但說這些的同時
我知道
你已經離我越來越遠了...
--
你該記得我
不該忘了我
在我的夢裡
你曾來找我
http://www.wretch.cc/album/robbie20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97.103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6
59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