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超難過的年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超可愛的羅比)時間14年前 (2012/01/23 00:0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認識你時 你天天傳訊給我 或是打電話給我 怎麼打都不會累 只為了熬夜跟我說電話 為何 我答應交往後 一切就變了 你很少傳簡訊給我 你也不再打電話給我 過年前幾天 你打電話來跟我提分手 這真是史上最難過的年 只因為你感情淡了 只因為我對你太好 讓你覺得壓力大 你知道我有多喜歡你 我有多愛你嗎? 我真的很希望一輩子能跟你在一起你知道嗎 你知道我有多懷念那段日子 那段你喜歡我 你愛我的日子嗎 可不可以告訴我 有什麼方法 你才可以像以前這樣子對我 喔 不 要怎樣的方法 你才願意繼續跟我交往呢? 以前的甜蜜 我根本不奢望 我只奢望 你還會喜歡我 跟我複合 嗚嗚嗚嗚嗚嗚嗚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我真的真的好想見到你 我真的真的好想在你身邊 我胸好悶 只有你能治療我 但說這些的同時 我知道 你已經離我越來越遠了... -- 你該記得我 不該忘了我 在我的夢裡 你曾來找我 http://www.wretch.cc/album/robbie20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97.103
文章代碼(AID): #1F73BhHf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73BhHf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