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初戀情人
人生啊!也許就是如此….
我們是2條相交的直線,
錯過了生命中交會的那一刻,就永遠無法再靠在一起了…
彼此的路只會越行越遠…
終究….只是夢一場!人生宛如一場夢!
還說的真對啊!
只是真的就這麼的無奈嗎?
我寧願選擇忘卻這次重逢…
保留我心中永遠的初戀情人…
保留我心中那塊美好的回憶…
其他的….就隨風而逝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9.229.162
Broken-heart 近期熱門文章
1
1
PTT兩性男女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6
59
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