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給我一個理由忘記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時間14年前 (2012/01/21 19:11),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第一次po貴版... 但願也希望是最後一次(苦笑) 我發現''給我一個理由忘記''真的好符合我現在的心境 分手是我提的 但是我卻也真的好難受 我真的曾經以為 相愛可以跨越許多障礙 但是''不適合''卻出現得好殘忍 我們...真的不適合 而我忍痛說分手 笑笑的說或許我們適合當朋友 他卻不知道我說當朋友是忍著好想大哭的心情說的... 我們分手了 我必須要好好適應 適應一個人的日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253.129

01/22 22:28, , 1F
我懂!!我真的懂!!因為我兩天後也得講出同樣的話
01/22 22:28, 1F

01/24 21:01, , 2F
我也是,但我是被說分手的那個. 原因也和原PO好像...
01/24 21:01, 2F

01/26 20:06, , 3F
我也是被說的那個....
01/26 20:06, 3F
文章代碼(AID): #1F6frySC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6frySC (Broken-hea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