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這樣會持續多久呢?

看板Broken-heart (心碎)作者 (活著就是要開開心心的)時間14年前 (2012/01/21 04:29), 編輯推噓2(206)
留言8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半個月過去了,依舊活在回憶中。 朋友都說,再交一個的就什麼都忘啦, 可是如果這麼容易找到新的就好了, 而且不曉得為什麼總是有種只想回到過去的感覺。 唉唉 這樣的難過是不是要維持到新戀情的降臨呢? 大家失戀後,是不是也一直回憶, 重點是 給了再多的時間還是走不出來。 到底需要多久的時間才能不要再這樣... 還是 蔡健雅-失憶症 唱的好 T.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1.123.171

01/21 05:08, , 1F
才半個月而已,有些人花好幾個月好幾年
01/21 05:08, 1F

01/21 05:09, , 2F
你不用逼自己忘記,只要不去想就好了
01/21 05:09, 2F

01/21 16:33, , 3F
對,不要強迫自己忘記,但要強迫自己繼續過自己的人生.
01/21 16:33, 3F

01/21 16:34, , 4F
過去那段畢竟是你的歷史,永遠存在.還想著對方沒關係,
01/21 16:34, 4F

01/21 16:35, , 5F
只是要努力過自己原本生活喔,慢慢來,傷心會減少一些
01/21 16:35, 5F

01/21 16:36, , 6F
然後重心就會回到你自己身上.我也在努力當中,共勉之!
01/21 16:36, 6F

01/24 15:15, , 7F
半個月真的太短了 到目前為止我已經過了5個月卻還是
01/24 15:15, 7F

01/24 15:16, , 8F
忘不了 那些曾經以為會永遠持續的回憶...'
01/24 15:16, 8F
文章代碼(AID): #1F6SwNva (Broken-heart)
文章代碼(AID): #1F6SwNva (Broken-heart)